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Sunday 27 November 2011

爸,对不起,我爱你。

记得小学时,有好几次上课外活动,爸爸都会亲自带午餐,步行到学校,给我和弟弟吃。

但后来,由于在食堂,大庭广众,心里越来越‘顶不住’众人所投来的异样的眼光。。。

后来,竟然对爸爸说,以后还是不要送便当来了。。。

读着“paedriatics' 这科目,不知为何,童年的记忆的那么把钥匙,竟重新打开隔了多年不见的这份童年记忆。果然,回忆是最random的人生故事。

现在回想回来,人越长越大,就越是埋怨爸爸不再爱我们。。。只因家里的结构有时有些复杂。。。但家家都有难念的经,这并不是一个理由的理由吧?

而我现在发觉,当时一句简单的小学生的话,也许不但伤害了一个热心的父亲,更剥夺了弟弟享受存有父爱之午餐的权利。。。

当父亲不再送便当许久后,也许有一天,回到老家时,我会向弟妹们重叙儿时记忆的故事。。。

“时过境迁,环境变了,人也长大了,但我仍然深信,那份父爱,仍然是实实在在的。”

爸,对不起,我爱你。


“感谢clinical pharmacy让我对人生,领悟更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