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Wednesday 16 May 2012

Wisdom Quotes: Sharing

-----

“ 小时候摔跤,
总要看看周围有没有人,
有就哭,没有就爬起来;

长大后,遇到不开心的事,
也要看看周围有没有人,
有就爬起来,没有就哭。”

------

“我,不会问不会提,
难过了就一个人不停地走。

我,不会吵不会闹,
心痛了用沉默代替一切。

我,不会哭不会笑,
累了我就会消失一下。

我知道,每条路都很难走,
我知道,我不可以强求任何人。”

-----

【三句简单却值得琢磨的话】

1、你的爱好就是你的方向,
你的兴趣就是你的资本,
你的性情就是你的命运。

2、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专家;
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3、美丽是属于自信者的,
从容是属于有备者的,
奇迹是属于执著者的,
成功是属于顽强者的。

-----

“生活就像洋蔥,一片一片地剥开,
总有一片会让你流泪,不要害怕被人误会;
人生就像鞋子,漂不漂亮別人看得到,
舒不舒服卻只有脚指头知道。”

-----

伤痛是难免的,
那些伤口上盛开的花朵,点缀着我们记忆的风景。

每一次受伤,都让我们思索,探寻着生命中的意义;
都让我们成熟,总要放弃某些东西,才能告别原来的自己;
都让我们坚强,愈合的伤痕能够让我们承受更多;
都让我们珍惜,平易的得到谁都不会在意,
唯有痛楚后才明白,曾经失去的是多么珍贵。

-----
Cited from:
Primary source = 《阅读书房》
Thanks to J for all the sharing of the encouraging word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