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Friday 29 July 2011

Torsades de Point - last minute

也许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Lisinopril 变成citalopram...
Clenil 100 变成 Clenil 250...

哀乎。。。

还有不到四十八个小时。。。

一切就好象一场梦一样。。。

为什么到最后关头,也不肯放过我?

只想潇洒走一回,然而感情不听使唤,眼泪时不时仍历历在目。。。

果然人生就是一场戏,不到最后,不知结局。。。

也许对别人好一点,往往就是对自己残忍一点。。。

只是那份伤害,恐怕静静承受了也没人知道。。。

爱她,就要让她幸福。

在她失意的时候,一份关怀的语气,一份真实的拥抱,一份真诚的眼神=)

自私的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好胜、占有欲。
真正的爱,是为了让她会心微笑,让她快乐,让她幸福。

就像巴黎的月光一样,虽历历在目,但当知道,再也不需要再担心后,虽自己不知自己以后会怎样,最后也能一笑置之。=)

但也许,我,并没有想象中的坚强。。。

让我静静的在,万籁俱寂的时刻,再次霸占不属于我的Herbert Road,静静地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