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Friday 23 November 2012

23112012 之日记一则

今天庆祝婉茹的生日。

大家都很开心。

而我也好久好久,没有像今天这么轻松了。

人哪,累了,总得要停下来,休息,哪怕一下。。。

好珍惜能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光。

只因为,再过多八个月后,咱们不知在何时何地,才能(在次)相见。

***

其实,隐隐约约,我的一部分,有想去土耳其的冲动。

但更多的我认为:
我,有一些放不下;
我,不想失去自己;
我,有更重要的使命。。。

感谢那周孤独的旅程,我变得坚强多了。我不再怕需要一人上路。。。只因为,只要有积极的信念,四海皆顺也。。。

伊斯坦布,那座跨越欧亚大陆的大城市。。。


***

回家的路上。

路过的河水 ,清澈的稀里哗啦。

想起英国的冬天,正式来了。。。

今天五点就做完了lab works。。。然后就和groupmates肩并肩,浩浩荡荡的走下Bathwick Hill 。。。

举头望明月啊:)

再想起,Kenny 对我说,有些人,总是埋怨自己的孤独。

学习让自己变成自己的好朋友, 而我,还在慢慢学习着。。。

走着走着。。。突然想起:最近的你,还孤独吗?

***

"You are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in my life."

That is so touching - yet the truth is, some words are just so hard to be pronounced clearly in the real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