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Friday 11 January 2013

遇上知己

今天,较上了那份draft,终于可以松一口‘小气’了!

她的出现,让我更感激我现有的幸福。学习这一个自己有兴趣的科目。有清晰的人生目标——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有自由与机会选择自己先换得科系。。。虽然没有成千上万的朋友,很难与‘大家’太好,却仍然有几位能够信任,、肝胆相照、分享心事的朋友。

而真正的朋友,并不只是在你需要的时候会扶你一把。她有任何事时,你会想起她。你会好想给她打个电话。你不需要刻意寻找话题,只因普通的寒暄,胜过那些所谓的一切。

曾经,我们向望着,我们近在眼前,却形同陌路;如今,我们被山河分割两地,我们远在天边,电话上的声音,却是那么的熟悉,那么的亲切,那么的温馨。

因为信任,我们不怕分享彼此心底最深处的秘密;因为了解,我们能够以本身的生活体验隐约体会对方的点点滴滴;因为互相感性,我们相信我们的深思、我们的感情,虽有时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方因本身的感情问题哭地泪如涌泉,却仍能静静递上双耳、洗耳恭听、听你由命。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曾经,我们是斤斤计较的完美主义者;我们因年轻而任性疯狂、而行差踏错,再而知错、而领悟、而觉悟、而成熟。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更因此,我们应尝试有意义的度过每一天。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你所看到的月亮也是我看到的月亮——没有任何文字能形容我那种能够在有限的有生之年,成功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知己, 那种似乎完整的感觉。

别忘了——你所领悟的,我所明白的,咱们珍惜的——人生最重要的,就是真正度过了一个你曾经享受过人生的人生。

今晚的夜,赏心悦目,柔情似水。。。


再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