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Saturday 20 February 2010

时间哪!我会跨过去吗?

亲爱的的朋友们,我们之间。。。


是什么给我这种感觉?


我想快快逃离。。。


然而,时间他最现实。。。


耐心等待。。。


一切需要要时间。。。


时间会治疗最深的伤口。。。


这是中华民国几千年的名句精华之一吧。。。


但我应该相信时间的能力吗?


还是我应该成为自己的药剂师,


为自己开多一剂 Fluoxetine?


朋友们。。。我还是愿意等待。。。


因为:冬天去了,春天还会远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