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Thursday 25 February 2010

心剖一记

今天SCAN的成绩终于已经出了!经过漫长的等待和SCAN PROCESS, the official result is:


'Gallstone-Negative"


但在我还没走之前。。。那radiologist"赏"一句让我印象深刻的话:


You looked stressed and tired...Better take more rest...Your pain at the upper right abdomen is absolutely not due to gallstone...


有这么明显吗?


还记得在意大利旅游时,在一件小店买gelato来吃。。。然而当我付钱时,那cashier抛给我一句话:你的左手是怎么了?


"Oh nothing, just some small accident at the kitchen. Haha..."


我实在不知还能怎样反应?


SCAN result negative...无病无痛...这不是应该值得庆祝的事情吗?


然而,回到城市中心过后,慢慢地走在那一有些漆黑的大路上,身体突然又起了几个颤抖。。。要回家了。。。又要回到那熟悉的小房间了。。。但这时笼罩我的:


是害怕。。。
是犹豫。。。
是担心。。。


这种感觉...从当初的不知所措...一直抗拒...到今天的...是麻木吗?麻木了就不应再感到害怕...是接受了吗?接受了怎么还会觉得这么痛苦?


在市中心转那转哪...思绪还是很乱...很乱...


所以受到这样的scan result固然可喜...然而若真正有选择...宁愿体会physical pain...也不想再面对emotional pain...


皮肤表面上的伤口...还能等时间这个医生...


但...


心灵上内心深处的伤口...即使有时间冲淡...还能够百分之百复原吗?


老实说...我承认这个机会的存在...不是因为我太天真...充满希望...而是因为我本身已尝试过另外一段经历...当时和一位朋友也闹到不是很愉快...当初我也不能接受...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从讲几句话...变到中五的无话不谈...因为我当时仍然抱着随时接受的心态...我从来不死心...而现在即使大家不再常常联络...自己知道...这份友情永远,永远存在...而当我在吉隆坡或家乡与她重聚时...那份感动永远历历在目...


但这次的case study很棘手...我不知还能够继续顶多久...坦白来说...现在的生活拍子已开始失去原有的规律...上课...温习...吃饭...睡觉...都蛮乱了...自己也真的无所适从...不想早上一起身就只看到一片阴沉的乌云...巴斯的阳光其实蛮暖和...但来了这么久...自己似乎没有真正去享受过...


而这一切...因为我知道...像上次的情况一样...


我仍然抱着随时接受的心态...我从来不死心...


一份友情得来不易...相处了那么久...开心的...伤心的...生气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经历了不少...所以汝能杀吾身...但决不能杀吾心!


\That's why I still believe in the presence of love...


每一份相处的时刻...都能让我开心,感动,所以我万分感激...


我怀念过去那难忘的时光...


我珍惜现在每分每秒的感动...


我向往更美好的明天...


然而...


时间哪!


我会跨过去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