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Saturday 28 August 2010

阿姨 - 感恩 (EE, Thanks)

我有一个好阿姨。。。

那一天从美里上来。回到那最熟悉的 BSB / 斯市时:

一份热腾腾的 pandan kaya and peanut butter waffle, 已悄悄在桌上等着我`。。。

而每份 waffle,市价乃 BND 1.80 是也,对,比马来西亚贵一倍左右。。。




看到我阿姨的背影吗?


是的,她,并没有最高尚的职业,但有着最爱我们的心。。。



自从我来到斯市后,我受到了无微不至的照顾,她心疼我出去晒太阳,晒黑皮肤,但若我本身不肯踏上路途,我怎么能环绕这美丽的斯市,留下我的脚印,带走我的回忆,呢?





这精致的茶壶,永远装满着温水,她怕我看报纸上瘾,久久不肯离座,因此只要杯子空了,马上,另一杯温水马上“驾到”




一杯水,所温暖的,不只是那双手。。。那份温暖,进入口里,深入心里,烙在回忆里。。。



久久,久久不去





在汶莱六星级酒店之 LI GONG 所拍之合照。。。





而,Jerudong Park, 就是我结束汶莱之旅之地。。。


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两张我和阿姨轮流帮对方排的“可爱”照。。。
































我的心里:

感恩 - 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