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Monday 12 April 2010

我会继续以笑容来过日子 :)

最近和一位朋友闹僵了。。。朋友们都说,合不来就不要在一起。。。说得对。。。

看到他时也不在和他讲话,就像他一样。。。


但我发觉这是很不自然的做法。。。

我发觉,良心正在谴责我。。。跟我说,这是不对的!

是啊!但朋友们的意见没有错吧。。。

居然如此,这是对的。。。那我为何还是觉得很不快乐?

这真是有史以来,我违背着自己的良心做人做了这么久。。。

我,还能够继续维持多久?心理的矛盾一直纠缠着我。。。真的。。。有时。。。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

做了这么多年的朋友。。。现在已这样的结局曲终人散。。。我,难以接受。。。

亲爱的朋友们,我,又辜负了你们的期望。。。

我只想正常、快快乐乐地过日子。。。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快乐。。。一起为对方加油、打气。。。一起好好生活。。。我真的不想故意丢下任何人。。。然后为自己编出最美丽的借口来说服自己。。。

人生路上。。。活了二十年。。。我真的不想再继续过这违背着良心的日子。。。但我知道。。。即使再退。。。结局,也是一吧。。。

来到了英国后,经历过的点点滴滴教我要以坦然的心面对一切挫折。。。所以即使今天我为了片刻不见钥匙而几乎想痛哭。。。眼泪不再流出来。。。

亲爱的家人及朋友们,为了你们,为了自己,我答应:我,会继续以笑容来过日子。。。


天,还是一样的蓝。。。
海,还是一样的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