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

祝福

今日路过一个好友的部落格,她,已下定决心,戒掉一个最最痛心的。。。

然,谈何容易?

衷心的祝福她:早日成功!


看到身边真情流露的手足之情,我,微笑 :)

愿你们幸福,长长久久,久久长长。。。

知己,得来不易;得了,敬请务必万分珍惜,别让距离成为扼杀一切的藉口。。。


然而,也许命中注定,有些人永远找不到最最好的朋友。。。

此时,惟有欣然,豁达地接受。。。

别,再有意伤害别人,没有人愿意被伤害。。。


还记得这位挚情好友城曾经对我说:

You deserve to be happy...Take good care of my good friend...

今日回敬她同样的一句话:

You deserve to be happy...Take good care of my good friend...


习惯了寂寞
就不怕被伤害

若能达到这样的境界

真心祝福

寂寞固然可怕
习惯就好 :)

我的好友
就像你说的一样

不管怎样
我也保留同样的承诺:

Always available
24-7







谈情说案主题曲演唱者:林峰

谈情说案主题曲谈情说案片尾曲
<直到你不找我>

记得当时谁路过
秒针忽然停顿过
气温湿度曾骤变太多
记忆不停重叠过
你的表情提示过
爱的可能是我

想法很乱 幻觉太多
疑虑很大直到说不清楚
心算太慢 但仍然算错
找对人
偏错过

直到开始想喜欢我
直到终于不喜欢我
直到碰一一个
逃避一个
追不上 躲不过

直到开始找不到我
直到终于不想找我
直到你擦身过
才认得我
彼此也在折磨
像当初

想法太乱
直觉对么
疑虑很大
直到爱不清楚
当这世上
全怀疑我错
总有人 相信我

直到开始想喜欢我
直到终于不喜欢我
直到碰上一个
逃避一个
追不上
躲不过

直到开始找不到我
直到终于不想找我
直到你擦身过
才认得我
彼此也在折磨
像当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