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Friday 24 September 2010

熟悉的爱,陌生的爱 。。。

Back to UK, very soon…

Now I think I start to emo, I mean, a little bit emo…

When I’m surveying for some stuffs to be brought back to UK at the supermarkets/hypermarkets just now, suddenly there’s a hidden sadness boundering me…

It’ll be the last time, at least at this year, that I have a chance to buy stuff for my house…for my siblings…

I picked up two cans of sardines….and a can of backed beans…

Sure mom will kill me later…she always say: those things ahhh…got chemicals one…no good…Then she’ll start to scold me, bla bla bla…

And then I pick up another two packs of Mamee Instant Noodles…OMG…Mommy will not only kill me this time, she’ll skin me before that!!! Just like what Ms.Annie always wanna do to the poor JPA 2,3 students at UCSI!!!

Yet this is really, really the last time, dear mommy….at least for this year… :)

此时超级市场里隐隐约约想起了一手拿有这么熟悉,有这么陌生的音乐:

“最幸福的事,
做过你的天使。。。”

你知道吗?我不只想做过你们的天使,我想现在,以后,永远,都是,都是,你们的天使。。。

***

新床买了,大家都开始睡了,但也许还是命中注定,我每每,最后,一定会在客厅的老沙发上睡着了。。。

这就是,所谓的,劳碌命吗?

也许吧。。。反正,凉也凉惯了。。。只希望自己的喉咙痛加咳嗽不会加剧就好了。。。

而今天早上,发了很罕有的噩梦,梦境是这么的真实,而我,要回了,又开始怕了。。。

下个星期,就要回了,由于时间上的非常不协调,这次回孤单回去,父母,则是不送了。。。

想起必须在机场过两个晚上,回到把死后还要赶时间,有些吃不消。。。

跟一个好朋友讲起时。。。她竟说:I love airport! You are so lucky…

Nyiao…(Wah, long time no use this word already….)…Sleep at airport, for two consecutive nights, will mean sleepless nights, are that’s absolutely NO FUN at all!

命中注定。。。

(我,淡笑)。。。

***

今天,路过老街,一份会议,瞬间又冲进脑海里,久久不散。。。

记得还小的时候。。。嗯。。。还想起在台球场里度过的那份童年。。。今天,一切历历在目,又变得这么的清新。。。

在大马,台球场通常只能与复杂的社会等系化上大大的等号。。。

然而,至少在球场里,还贮存着父亲那份爱啊。。。

是的,时光如流,我们都长大了,我变了,而他,也变了。。。

我越来越发觉,自己越来越不认识他。。。是的,是我的错吧。。。但,我很不想再离开后,还是得提心吊胆地过日子。。。

有任何苦,就我来受吧,她,也受够了,即使前世欠了他,也该连利息都换完了。。。

隐隐约约,有些事情,他们没有明说,但我,却觉得,自己越心里有数。。。

无可否认,他还是很爱我们。。。但。。。我有时,非常希望,它能尽更多责任。。。

我不介意需要现在就担当一些,我从不埋怨,我需要担当一些其实不该属于我的责任。。。但。。。

爱她,就要给她自由,勉强的爱,让人窒息。。。让双方都异常辛苦,何苦?!

越长大,我越发觉,我更懂得爱;但有时,却觉得,我越来越不懂得爱。。。

我可以很像郭静,就这么干脆的‘不想懂得’吗?

这首歌,就是梁静茹:

大马。。。

永远。。。

宁静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里面。。。


***   宁静的夏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