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Sunday 21 August 2011

想撒娇

Reach St.Ives.

在海边,听着海浪拍岸,风儿呼啸,海鸥哦哦叫着,再加上草丛沙沙的婆娑起舞——这是一份大自然美妙的交响曲。

躺在英国最后的夏天阳光下,草丛仍是那么的舒服。

上帝,感谢给与我来到英国的机会。

***

六人行变三人行。

我想念槟城的海边。

我想念坦率,坦诚,没有束缚的过日子。

我不时撇过脸,只因不想让我的朋友看到我那痛苦的表情。

我不太介意我不能好好的享受最后一天。

只因憋得太久了,太委屈了,想起种种对我无意有意的背叛,不能坦诚的相处,我,遗憾。。。

但原来,别人永远看不到我的付出,永远只看到我欠佳的一面。

也许时间会证明一切吧,但我不再奢望。

***

爸爸妈妈弟弟妹妹。

我要回来了。

我知道还有几个人等着我。

曾经,有人质疑我对你们的爱。

但我自己知道,当我不再赖家,过度想家——我渐渐自我独立、成人,也正是你们想要的。

我不需让别人知道,我的钱包守着我们的全家福,而偶尔看着你们的笑容,就是那份力量与信念的泉源之一。

当人家渐渐长大,才发觉我不能再管太多。弟妹就像我的juniors一样,当羽翼丰满时,即使我多不舍,已经是放手的时刻。

只因当哥哥久了,虽不是个100%称职的哥哥,但只要有你们的recognition,我不再需要向别人交待。

有时很想将一直以来背着的那份责任感,放在一边休息一下。。。

也许终有一天,我能够休息一下,做回一次撒娇的儿子与弟弟吧。。。

(偶然想起一些兄弟不和或反目的家庭——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若肯下定决心,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