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Monday 15 August 2011

The light of my life

Not feeling too well now...

生活中除了爱情,还有亲情和友情。。。

我尝试了,居然冥冥中怎样也不会相遇,我,累了。。。

是时候好好醒过来了。

不是不曾努力过,而是到了最后,无缘就是无缘。

不是过来人就不会明白那种感觉,明明很想见,但到了门前,连按门铃前都要犹豫很久很久,而最后,当提出勇气按门铃后,那种空虚和失望的感觉,很无奈。

***

明天就是工作的最后一天,很不舍得,只因Boots Henleaze, 真的是很温馨的家庭。

昨晚还做了一场离别前夕的梦,梦境的故事,忘了,但梦境让我流出的泪水,体验出的悲哀,则倒是真实的。

曾经读过,梦,大致上有五种:
梦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梦是感官的刺激感应。
梦是心灵相通。
梦是垃圾讯息的结合。
梦是愿望的达成。

我不再奢望我的梦是三,有好多,应属于一二四,而也许我能真正向往的,是五。

***

好久已没有这么情绪化了,不知为何。。。

万籁俱寂,Coronation Avenue 很静很静。今夜的月亮,看起来,很远很远。

而团圆的那一日,就象今晚的皎洁明媚的月亮一样,很远很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