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祝你,祝我,生日快乐!

在英国,还有三个小时,将是我的另外一份生日。
在大马,我的生日,早就到了。

打着这份部落格的同时,才惊觉——妹妹的生日,到了,哈——还没有祝福她呢=)

今年的生日,恐怕就是在异乡的最后一次。

有那种憧憬,向往着那一份美好,但在同时,却又像压抑着,想维持那份平常心,只因为,不想再失望一次。

好久好久,一直都是一个人。

当了那个传统的大哥哥,好久好久了。

隐隐约约的,一直都希望自己也能终有一天,就像是谁的弟弟一样被呵护着。

等着大哥大姐,煮饭给我吃,帮我出头,让我任性撒娇,再让我因为不断的叮咛而嘟起嘴来。

其实,上帝好早好早,就送上了我这一份礼物。

我没有离开,我失去了一些我梦想的,同时,却让我得到一些我意想不到的。

至少这样,我的人生,也会因此,少了一份遗憾。

感谢、感恩、感激。。。


Ma soeur, ma soeur, joyeux anniversaire

Je m'ennuie de ton sourire.
 
Je t'aime, comme toujou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