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Monday 24 December 2012

157: 不再让你孤单

Love is all around.

You are not alone.

事实就是真理。

如果成熟代表虚伪,是非不分,是非不分,助纣为虐,那我宁愿一辈子不长大。

一个家庭必须有至少一个负责任的人。

我不希望你帮我分担(这份责任),但我希望(至少)能够体谅我。

一个连家人都不能够体谅的人,是不应该得到任何圣诞礼物的。

信寄出去了就撒不回来了。。。

我们是否主观并不影响事情的对与错,关键在于——我们肯不肯妥协。

妥协不是屈服,不是认输,不是承认自己有错,只是比较爱对方的一方提出和解,以维护双方的感情不受伤害。

其实只要大家互相真正地爱着对方,没有问题是解决不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