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圣诞夜,我深思

今天几乎就失去了行动的能力——因为拉上了背后,前几天的小巫变成了今天的大巫。。。

也就因为这样,现在连走路、静坐、躺着睡觉、微笑点头的简单事儿,也做不好。更不用说煮饭、购物了。

人永远就是这样,从来没失去的,就是不会觉得可贵。
失去了,却再也得不回来了。。。

今天是圣诞节的晚上,和朋友们一起庆祝这份美好的晚上。
巴斯的圣诞夜,是我意想不到的。
朋友们就是那么的活泼,衬托出了我的不便。

听着土耳其的故事,还蛮精彩的,却发觉,听了也好,不听也罢,只因为,原来一直以来,已为生命里最重要的一环,却原来是那么的琐碎。
还想起那周三国北欧之旅,那种忐忑上路的心,家人的支持、好友的精神鼓励、上帝的眷顾,让我顺利完成完成寂寞却仍然算是精彩的旅程。虽没有朋友的八卦陪伴着,也许自己慢慢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一切,还好。


今晚再次打给家里,五个弟妹都在家里了。‘姐姐’去亚庇庆祝圣诞,妈妈在家忙着做家务。接着就忙着跟每一个谈着。从二弟的新新手提电话之谈、三弟的新自行车、五弟的补习班、六弟的语文课程表,再加上四妹的泰戏分享——我,就是背后再疼,也忘了疼:)

爱,的力量。


曾经,爱错了。
但爱情,就是盲目的。
真正的爱,没有太多理由,不需太多理智。。。

幸运的,在这有生之年,很快的,顺利地,找到了属于自己另一半。
而有一些,也许是命中注定,会继续寻找,或者从不寻找。
不寻找,是因为认输了、任命了、没必要、忘不了、还是其它千千万万的理由?

很幸运的,正是因为上帝的眷顾,命运冥冥中的安排,遇上了能够让自己信赖、依靠的朋友。
真心好友不说,只要不虚假,我已心满意足。
正因为你们不时的照顾,予我勇气继续积极地活下去,给我坦然正面的面对自己,赐我力量度过每一天。。。

那位永远在适当的时候,提醒我的朋友,谢谢你。
那位默默的一直赞在我身边并不是伸出援手的,谢谢你。
那位偶尔陪伴的,谢谢你。
那位曾经伤害我的,不能了解我的,因为你而让我更成熟的,谢谢你。

还有那位需要我劝导的。你的出现让我看回以前的自己,让我重新断定属于自己的价值。看着你困惑的同时,我只能够默默体会的心情。只望你会早日走出阴霾,重新寻回真正属于自己的那条路。

圣诞之夜路上回家,那种难受的感觉,也予人一种深思的境界。



活了二十三年,也许还没有人生的一半。这条路仿佛走了好久,却还没有走完——只因为更精彩的阶段,还会在后头。。。

而最近,当责任感不泛滥时——

默默想象紧紧抱着她时,那种幸福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