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Wednesday 21 July 2010

骑车的联想

昨天,用家里那老爷脚踏车送午餐给在办公室的妈妈。。。

汤盒吊在左边,饭盒吊在右边。。。

我对饭盒还蛮有信心。。。对汤盒却是千怕万怕。。。

因为汤盒很不平稳。。。好像摇摇欲坠似的。。。

跌下不打紧。。。最怕里面的汤流出来呀!

所以骑脚踏车也提心吊胆的。。。

骑车的路上。。。

这才想起母亲怀胎我们九个月时,那种忧虑、担忧,岂不更惨?

而我的忧虑,就只是在那路上,短短的十分钟罢了。。。

是啊,母亲怀胎九个月。。。

想必除了得担心自己的安危以外,最重要的,还是肚子里的那一个小孩儿啊。。。

***

今天爸爸接来朋友的摩托车,载我去邮政局办事。。。

去时还好。。。没想到回家的路上,竟下起了倾盆大雨。。。

但奇迹似的,也许摩托以高速行驶。。。所以雨水都被‘闪’去一边了吧。。。

回来后,才发现身为司机的父亲,前身已经湿透了。。。

原来,摩托以高速行驶时,一切的雨水已打在父亲的身上,我才可“幸免于难”。。。

原来。。。

***

想起在吉隆坡求学的日子,有一次手提电脑坏了,修千次还修不好,气死我也。。。

最后得麻烦一个朋友载我去 LOWYAT 解决了。。。

在摩托车上的我有史以来以高速在吉隆坡的马路上以摩托奔驰。。。感觉很新鲜。。。

而说得没错,大马首都的交通真够“geng"的!

从马路上向着KLCC奔驰,吉隆坡塔和国油双峰塔都显得那么宏伟。。。

心里不禁感叹:原来这些塔所得非虚名啊!

其实更要感谢那粒朋友,不但愿意腾出时间陪我去理论,更愿意千里迢迢送我一程!

在这儿说也没用,他不会来这儿。。。更何况,他(或她?)不是华人。。。

无论如何,THAN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