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Sunday 25 July 2010

聆听 - Listen

我们活在一个又真实又虚构的世界里。。。

真即是假,假即使真。。。

在人生不同的阶段。。。

经验、过去教导我们成长,让我们珍惜现在,放眼未来!


我,因看到身旁的人最真实的写照。。。

我,不要得过且过。。。

即使我必须因此遭到最迷惑的不解。。。

我,亦不想放弃。。。

过去教导我要放弃多少、坚持多少。。。

亲情————

友情————

爱情————

属于风的,就让它飞翔吧!
属于海洋的,那就汹涌吧!

静静聆听内心最真实的呼唤。。。


亲爱的,

你——

听到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