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Tuesday 6 July 2010

Random: 姓陈的

管家仔:

假期中的我应该很忙很忙。。。忙得不可开交。。。

能够获取公共服务局的奖学金出国深造——而且一去就去英国!我真的是已经很幸运了!我应该努力充实自己。。。为了家人而努力。。。才不会辜负了他们,甚至是政府和纳稅人对我的期望啊!

偶尔回首,才会知道身边仍然还有很多关心自己的朋友。。。心里总是多了一份感激。。。那些曾经是快乐、自豪、齐齐雀跃,甚至有时在悲伤或忧伤的日子里。。。总有那份亲情或友情在等着。。。感谢凯的迎接,让我在抵达吉隆坡之后还有一个像样的‘家’。。。

一切一切。。。点点滴滴。。。

不想再去想。。。


也许是命运中冥冥注定的安排。。。To Mr.Tan / Ms.Tan / Bro.Tan... 只能深深感谢陈同学和陈先生那永远无声的支持。。。心领了!

***

我只想回到那遥远的国度之前。。。安排好家里的一切。。。至少这次要走,也走得较为安心。。。 =)

我明白。。。一切都是我的一厢情愿。。。家里人也许满于现状。。。但我不能。。。我知道。。。二弟,四弟,和那苹果妹妹,其实应deserve更好的待遇。。。看得出他们的努力。。。也希望上帝会时时保佑他们的努力能开花结果、未来的路程一帆风顺 =)

当然。。。我的祈求是applicable给全部兄弟姐妹的。。。嘻嘻 =)

***

很快。。。就要来了。。。

然后,很快的,又要走了。。。

悲欢离合。。。生老病死。。。人间常情是也。。。

所以总结陈词:我今天只愿给自己45分。。。嗯。。。


CK 笔

1 comment:

g_yean_i said...

可是你真的已经很努力了。有时也要懂得平衡自己,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不要对自己要求过高。佛陀要我们懂得这些真理,是不要我们再执着下去。要了解也要将所了解的运用在生活。对自己有要求是对的,可是很多东西太过火了,就会变得不好。你这么聪明,一定会明白的,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