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Saturday 6 November 2010

06112010: 日记一则

过了今天,才知道:
能坐着,躺着,睡着,是多么的幸福。。。
是的,一天,只是一天,但却让我领悟新的道理=
看着匆匆路过的人儿,才知道,原来平时大家都是这么的忙,跑的是这么的快。。。

***

看着那张与众不同的“英女王”。。。
才知道,原来是一份这样的感觉。。。
有苦,有乐=
感谢Joey and Tom
不然我一定是闷死了!!!

***

后来,天开始放阴。。。
毛毛雨。。。
很冷。。。

但是。。。

这,不是人生的另外一种体验吗?

所以能够读书的莘莘学子。。。
请万分珍惜念书的运气。。。

教育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能受教育,乃汝福,余叮嘱:感恩、惜福!

***

UCAS Tour Guide那天,带着那些学生和一些家长参观我们的大学。。。

看着那些学生,我,微笑=

母亲啊,感谢你所赐予我的教育=

我的今日,我的昨天,我的未来。。。

都是你的争取
都是你的辛劳
你,含辛茹苦=
我,心甘情愿=

***

只感谢老天赐予我仍爱我的舅舅与阿姨。。。
他们不时的问候,
我感觉,我体会,我感动,我惦记,我感恩。。。

想起叔叔一家。。。
他们比我们辛苦。。。
还好叔叔任劳任怨,堂亲们也会知足常乐=

看回我,
还好母亲不离不弃,我们兄弟姐妹同心协力、一同合作=

名下有一栋房子,应很高兴。。。
但我知有二十五年的责任在等我。。。
放心吧,你不说,我也知=

***

亲爱的爸爸妈妈:

生日那天也因新奇私星期四与时差的关系而没能与你们skype一场。。。

一直到今天。。。

有安琪成福。。。(AngChi Seng Fook

我知道,
即使我不在身边,
你们不也会寂寞=

我更知你们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但我还是想轻声细语告诉你们,我的生活=

只望可爱的风儿能把我那长途的思念
柔声细语的告诉给你们:

我在这儿,
过得很好。
请别挂念。


思念你们的大儿
Khong3 Khong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