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Tuesday 2 November 2010

回家+殴若拉

最近好久好久都没有早一点回家了。。。
只因为我需要寻找属于自己的天地啊。。。
珍惜每次能够同时共进晚饭的机会。。。

在巩固友情与继续加油的选择下,

我,必须选择后者。。。

时间,在走着。。。
时间,再跑着。。。

我亲爱的室友们。。。
请原谅我的无情
请原谅我的任性
请原谅我的现实

Outstation 的时间恐怕只会越来越长。。。
若连你们也没有的话,
也许我两三点凌晨才回家吧。。。
反正最后一班巴士是在2.50am `。。。



***

今天,很不舒服。。。
我觉得是因为Erytromycin的副作用。。。
胃痛得蛮厉害。。。
感恩上帝扔给我继续完成CP lab work Paul osmotic pressure 的能耐与力量。。。

放学后,一切都散了。。。

不痛了。。。

我不要再停了。。。
走向QSA吧。。。

***

我只需要偶尔关心的问候。。。

Jackie,你还好吧?”
就已够了,真的。。。

关心的人儿,
感谢你给我的感动 =

***

昨晚要上床睡觉前
突然发觉天空是熟悉的橙色
黑暗中隐隐体现出黄昏的鸭蛋黄色。。。

那是一种凄美。。。

那时我梦寐已久的aurora borealis 吗?

有时,梦想,即使遥不可及。。。

所以即使只能够梦幻似的实现它,不也是一种人生的美好吗?







Life, moves o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