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Saturday 6 November 2010

后,揭晓

有些伤痛,医治不了,惟有放在一边,不去管它。。。
也许这是一种意向逃避的方法。。。
但前提是,我需要我的生活。

***

是的
我永远不会忘记是谁教我自私的定义

***

明天将开始一份commitment.
那些仍然关心的,只想让你知道。。。

接受一份新挑战为了什么?自己也很模糊。。。

我只想寻找新体验。。。
我只想脱离局限与框框。。。
我只想在有限的年龄里感受无限的潜能发放。。。
我只想知道,生活的意义究竟在哪儿?
我是否会找到它?
我是否能为自己找到全新的体验?
我是否能为自己重新定义?

我,将会揭晓。。。
只望明天,只个艳阳天=

***

轻轻的
淡淡的

感谢JustinKenny 让我放假一天。。。

充电的感觉真好=)

是的,我可以随时放假。

但,我,不能。

珍惜已存在的=

即时日后还有多少凌晨时刻。。。
即使一切是多么的不自然。。。
即使奔向图书馆时仍有惆怅的感觉。。。

路,还是得走下去=

有你的陪伴
我,心甘情愿=                                                              
即使再乐再怒再哀在苦。。。

夜后是日出
雨后是彩虹
冬后是回春

而在那神秘的阿拉斯加圈上
永远有最美丽的欧若拉守候着


也许我的信念是天真的
也许我的信念是错误的


我因我的信念而活着


***


不抱太大的希望
就是善待自己
求你永别忘记
记住
惟有自己能照顾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