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Friday 19 November 2010

最近、曾经



Anugerah Sahsiah Terpuji Sekolah Menengah Ken Hwa 2010 - 成
Anugerah Pelajar Harapan Sekolah Menengah Ken Hwa 2010 - 琪
Anugerah Pelajar Contoh Sekolah Menengah Ken Hwa 2010 - 安


OMG!!!


Tahniah!!!


***


顶不过身体机能所发出的警讯,
所以,今天早回。。。
然后煮了Madras 还是Ragan Josh 咖喱,哈哈,真好吃!
想起我在第一年时的厨艺,不是烧焦就是太咸、太淡、等等等等。。。
我为我现在的厨艺如释重负。。。而且也深怀感激,至少还有一个让我释放压力的平台!
是啊,咱们的厨房麻雀虽小,无“脏”俱全啊!

***

今天坐在双层巴士的楼上。。。
放下书本,看着窗外。。。
还有那温暖的阳光。。。
感恩、感激、感谢、感动、感触。。。
是的,我又孤单上路了,选择是个人的,成果/后果是自负的。。。
我承认,还是害怕孤单,但孤单真的已与我形影不离,
有朋友在身边也好,无也罢。。。so…

Yeah, so what?

哈哈,别说得那么潇洒,何先生,你重来不是。。。

***

不说话
因为不知该说什么
因为没有话题
因为怕说多错多
因为怕节外生枝

所以
即使很想说些话,
废话也罢,
还是算了吧。。。

***

最近有朋友分手了。。。
原来离别就是这么的伤感

有欺骗
有出卖
又在乎

因为我太在意
所以不能自拔

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不属于的,就放下吧。。。

幸福不勉强
勉强不幸福


别再为他流泪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错了不该你来面对
离开他就好 就算了
心情很干脆

他其实没有那么绝对
远一点你就看出真伪
离开他不等于你的世界会崩溃
转个弯你还能飞

#就别再为他流泪
别再让他操控你的伤悲
就算有一点愚昧 一点点后悔
也不要太狼狈
他不值得你的泪
把那遗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后为自己醉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贵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记得有个人曾让你 那样的心醉

你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么梦都不比你的美
多少年以后想起他还有些体会
那些你已无所谓

repeat # (x2)
以后管他是谁

 

***

今天又捐了一镑。。。
是的,那几乎是马币五令吉。。。
我当初也说,哦,会不会太多了?

我只是一名穷书生是也。。。

但我的生活经验告诉我几件事实:

比我们不幸的还有很多很多
还有很多等着我们的帮忙
也许我们的帮忙是渺小的
但我们已尽力、问心无愧

再问自己,我真心希望我的微小捐助能帮助你。。。
莫因善小而不为啊 =)

是的,只要心存善念,时时感恩,不时布施。。。
幸福,以离你不远。。。

***

A small deed from you
A huge difference in me

***

才明白,
我追求的,
是一个充实的人生

也许会缺少许多朗朗的笑声
也许会有许多孤单与无奈
但我更需要问心无愧、心安理得。。。

只要我曾在你的人生中,在你的心中,曾经激起浪花。。。
是的,不须波涛汹涌,不须激昂澎湃。。。
我只望能泛起一丝丝的涟漪,作为一个曾经的纪念 =

***

凌晨两点
将会继续也孤单为伍多一个小时
悄悄的
漫漫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