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Sunday 28 November 2010

别再让她流泪

今天在the corridor边沉思。。。

妈的生日就要到了。。。

已好久了。。。我很想买一样东西送给她。。。

但是,我不知道怎样才是适合她的衣服啊!

颜色?长短?款式?

我的同龄女性朋友都说:我们不会买呀。。。

well...

也许这一切已不太重要。。。

我知道,我的快乐、我的安稳、我的笑容——

就是您梦寐以求的生日礼物!

只想以一句话来鞭策自己:

别再让她流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