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Thursday 11 November 2010

两间厕所

我们图书馆四楼的男厕,有两间装有马桶的厕所。。。

起初,这两间厕所真的很不起眼。。。

后来,有一天,右边的厕所的灯坏了。。。

没有人宁愿再去光顾那黑漆漆的右厕。。。

为什么我会知道?因为右厕的厕纸永不少,左厕的用不少。。。

惟有当左厕的厕纸永光了,才会看到右厕的厕纸开始减少的痕迹。。。


后来,静悄悄的。。。


我今天发觉,右厕的灯竟然好了!灯光也比以前的明亮好多好多倍!

而我更发觉,今天,右厕的厕纸用光了,左厕还没。。。


是的,毫不起眼的一个小事情,异常琐碎。。。


但它却提醒了我:

人,是个“喜新厌旧” 的species...


聪明的你,想到了吗?




(superant, 一想到这件事,我就马上想到你和你的部落格,sorry ah...)



(注明:谜底请"highlight" 上面空白的地方:)  )

1 comment:

dorrene said...

haha.. u linked it directly to me, how can i deny that im not the love the new but loathe the old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