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Monday 14 June 2010

九个月过后

终于回来了~

但还不算是:终于回家了!

为什么?

哈哈,因为我后天才回到家!

目送一个又一个朋友被家人迎接、再离开,心里不免有些凄凉。。。

但无法真正目送一些朋友的离开。。。也许是一个更残酷的事实。。。

坐在巴士上,想了很久、很久。。。

后天的我将独自回到家门口,实在无法想象,当时将会使怎样的情景。。。

我的归来~

不只是肌肤上的回归~

而更是心灵上的回归~

老天保佑:

希望一切真的将会如是、而已。。。


另一方面,

感谢凯的慷慨~

在KL-SENTRAL 默默等我。。。

感谢上帝~

至少,此时此刻。。。

我并不完全孤单。。。

当大家已打算休息时。。。

我还有路要走。。。

只望那一刻会尽快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