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Wednesday 16 June 2010

我会醒吗?

回到思大那一天,心情很平静。。。
但一下巴士,看到那熟悉的Centre for A Level…
感慨万千
看到熟悉的Ms Joanne, Mr Tan, Ms Adeline, Ms Preeti, Ms Nalina and Ms Mabel…
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说:我,瘦了,sunburn了。。。
也许是大马那猛烈的阳光的错吧。。。
在那里围绕了许久,
才发觉,UCSI,已变了不少。。。
是啊,世上,有多少事物是永恒不变的?
大家寒暄几句。。。
然后就和MR TAN去吃午餐,然后MS JOANNE 来陪同。。。
大家谈了好久好久。。。
最后回去时又在遇到MS ANNIE。。。
又谈了好久好久。。。。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重逢。。。
明年的我还会“重逢”吗?
嗯。。。

无论如何
我要向所有的思大讲师们之上我最崇高的谢意
没有他们,就没有今日的我。。。
看到他们
才深深的体会到
他们的热情仍然像当初一样,有增无减
他们仍然关心我们
但是
我们是否有那段时间去了解,体会?
即使那只是“一首歌的时间”。。。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突然有另外一段回忆
也许我的一切又是虚伪,造作的吧?
嗯。。。
心里会心一笑。。。
其实人生有很多事。。。
做了,也不许向别人交待吧。。。
即使交待了,别人会否明白?还是更加误解?
此时此刻
这一切已不再重要。。。

当我看到MS JOANNE 那简短的面子书回信。。。心已宽慰不少。。。
当我看到MR TAN 那间断地手机信息。。。心里在会心一笑。。。
当我看到MS DING 那祝福的手机回信。。。再快的脚步也突然放慢下来。。。

人生中
也许我还有太多太多放不下的。。。
也许有很多事,我就是做得不够好。。。
所以才有所谓的悲伤、无奈、失望、遗憾。。。

会醒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