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Wednesday 16 June 2010

独身之夜

凌晨十二点,因为miss了一粒巴士。。。需要在KL SENTRAL独自过夜。。。
哈,有点失去方向,但已不会颓丧!这几天一直在奔波着。。。跑来跑去,只因为我知道,回到根地咬后,很多事情都做不了了!
我只能简单的描述这几天的physical+spiritual experience! LCCT, Setapak (Wangsa Maju), UCSI University, Midvalley, Low Yat, Times Square, KL Sentral, and soon…KLIA!
在这里过夜,虽只身一人,却也不完全孤单。。。至少还有不知名的陌生人陪在身旁。。。世界看似冷酷,其实却仍有其热闹之处!
在无望中找出希望。。。
在无期中找出朝气。。。
我知道,美琪已在LCCT平静得地等着美里班机。。。若我的巴士迟些开走,我现在已于她在一起!
Again, 一切是天意!TAKDIR!
突然,一首歌慢慢地在耳边回响。。。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
你的快乐伤悲
只有我能体会 
让我再陪你走一回

有一些歌,一碰上天时、地利、人和,就会引起听者200%的共鸣。。。
嗯。。。
我知道,路,仍很遥远。。。
但,不管它是笔直,或是弯曲,或是平坦,或是坎坷。。。
我,没有选择。。。
我,一定要走下去。。。
至少我realise到,
我还有仍未达成的人生目标。。。
也许,
做人最值得庆幸的事,
就是明白到这种简单的道理。。。
因为有目标,
人生才有希望走下去。。。
即使途中会时有悲伤、无奈、失望的阻拦。。。
人生。。。
还是要走下去吧。。。

所以
感谢上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