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Wednesday 4 May 2011

就像风,她,那天,走了。

她的离去,默默地,一声不响。

自从我出生以来,对她的印象并不深刻,很不知道,这一切,是谁的错。

但她的离去,却给我打击。

他们的“保护”,对我而言,是伤害,是否定,是拒绝。

想起那刚刚过完的圣诞节,就像英国的冬天一样,冷静、冷酷。

不知为何考试时期却让我发挥更大的想象空间,想出许多不可思议的。

默默地,觉得平时不认识我的人;一时间,变得很“亲切”。

原来,知道了,只会更加伤害,只因为看到那最自私的一面。

感叹:只想寻找三五知己,但原来,有很多希望,真的是奢望。

默默地,觉得终有一天会遭人遗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