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Sunday 10 April 2011

喝干醋

弟弟终于拿到了面试信。。。下个星期。。。
以他的成绩,能拿到面试的机会,太幸运了。。。
而我突然领悟到,为了弟弟,为了妹妹,的将来,我要撑着。
继续好好的活下去,不但是对自己的生命的负责,更是对他们的无私。

我时而质疑自己的能力,但真的,有时,生活,并没有更好的第二份选择。

转眼间才想到已好久没和大弟联络,除了知道他专心致志念他的工程,我什么也不知道。。。

他可以每天打电话给老豆,提醒要叫醒他,那我呢?(吃醋。。。)

Cheh,远方的你,听见我偶尔的思念吗?

无论如何,加油吧!

=)






I look forward the day when 3 laptops are reunited again.
康祥安琪成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