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Wednesday 27 April 2011

帮人帮己

今天又花了一个小时。
帮别人,也帮自己。。。
一说起劲儿,就直接,什么都直接向别人说好了=)
也没什么,就只是在解释各种电话contract的不同。。。

想起CE以前曾告诉我,某某师兄为了帮他的朋友分享心事。。。
听到夜了,还得不眠不休的干完第二天要交的报告。。。
听到这儿,停了一下。
原来还有所谓的“无所谓的牺牲”
相比真正能做的人,真的不多。
所以我今天做的,到底是在帮别人?还是什么?
扪心自问:不知。不明。不懂。

也很突然,仍知不是真真能完全做到。
也明白,自己的生命由自己负责。
别人的不定数,能让你得意,也能让你失意。

但对于有忧郁症或人格分裂症的人来说,
喜怒哀乐,到了一个境界,不再由自己操控。
的确很难想象,但那种‘失控’的感觉,也的确不好受。
惟有早点察觉,提醒自己。。。

有些事情,以为过了,原来还没有?
well,尽力了,也希望你我能明白。
只因为,我,超不想,勉强自己,搞到心里复杂。。。

也因为要离开了。
更珍惜了,更明白了。
请别再说任何的最后,散了,仍是朋友。
只因,“最后”,是借口?是掩饰?还是终点?还是绝情?

只因我知道,即使流言蜚语太猖狂,但我知我认识的,就是你,就是他。。。
所以就算环境太恶略,我深思,我熟虑,是否该接受那些流言蜚语?

路遥知马力
日久见人心

枯藤老树昏鸦
小桥流水人家
古道西方瘦马
夕阳西下
断肠人在天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