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Saturday 30 April 2011

été - 夏天来了 =)

这几天,心情仍反复不定。
就像MC说过:有时候,只能让心漂游。
我,其实很不想。
但,我没有办法。
我,不想再勉强自己。

看起来比较快乐的自己。
对自己,对别人来说,都是好事。
有时,出自真心。
有时,可以伪装。
只因为,不想再让她担心。

而在这考试时期,偶尔收到意外的消息。
有时窒息,有时冷静,有时什么都不是。
感谢他与她的存在。
看着这几分熟悉的名字,回忆,刻骨铭心,历历在目。
LM,EL,AR,TE。。。 =)

就让这最后的三个月,成为最灿烂的回忆。
就像那初升的朝阳一样。
春回大地,百花齐放。
感谢阳光、感谢源源不熄的希望。

静静的,德国!
该踏出下一步吗?

英国的夏天,夏天在英国。
我想起莎士比亚的Sonnet18!

就算日长夜短,生物闹钟受到影响。
我,心甘情愿 =)


愿你也有一份愉快的 bank holiday 和夏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