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Sunday 2 May 2010

有感而发

今天天气晴朗~~~
彩霞满天,气象万千~~~
嗯。。。再print de novo and salvage synthesis notes后,就出发吧!
说真的,这几天发展有些慢。。。但不想再太强逼自己。。。
嗯。。。

YH的房间离开后。。。我沿途慢慢走着。。。
这时才深深发觉到,我的眼眶,是湿的。。。我。。。在哽咽。。。
原来我不当一回事的事。。。仍然成功伤害了我。。。
太多往事。。。
嗯。。。

很想帮一个人时,阻碍重重。。。还要看人家的脸色。。。
对不起,我不是圣人,我也会有feel discouraged的时候。。。

我这几天的熬夜,值得吗?

看着VSWC的照片。。。我会心一笑 J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