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Thursday 27 May 2010

Manchunian Girls



Actually I really wanna post this only after exam but dunno why got a push that push me to finish it tonight...so Manchunian girls...be ready lo~~~


Featuring: (Dang dang dang...排名不分先后。。。)


jhkoh: 细心的一个。在这么多Manchunian Girls 中,我最常找到Geng Wai Mama 聊天!还有,感谢你不时教我update blog, etc, etc... :)


Dorrene Lim: 最好笑的一个。性格开朗活泼。。。再加上懒惰?(这个结论是刚刚从GengWai blog 那边总结出来的。。。OK lah...不是结论,是hypothesis...OK...hypothesis...prove that it's wrong!

Ke Lin Tan: 最花心的一个。。。虽然不常联络。。。但从别人的口中+八卦新闻+Observation+自己的concl...oops...hypothesis...就觉得这样luo...我最记得的是ho...她要做G+C的伴娘。。。hm…hm…有时我心里想:其实先结婚的会不会是可怜蛋呢?然后还要拉Carol去做伴娘???

YY: lol…最单纯的一个?看到韵怡会让我想到兔子!nyiao…OK loh…anyway 最快找到另一半的反而是她!哈哈!YY ah~ 要幸福喔!我知道~你会的~ ^^

Mei Chi: erm…最冷静的一个。。。要是我每次考试有她一半的镇定就好了!Anyway,话不多。。。不方便comment!真要以前在UCSI满天飞的胡言乱语!哎~算了啦~ +喜欢UCSIcombination喔!让我分析:MeiChi-Miri, Swee San-Sibu, Sheila-Sandakan, Kenny-Kota Kinabalu, plus…硬塞啦---Khong-Keningau!)哈哈:D


Aileen: erm…again…cannot say much! 但我strongly believe – Aileen 很会享受生活!我不会忘记:谁是最会算 (kai shou)的阿婶?ehem…我不是第一个讲那句话的人喔~~~


Wan Hui: lol…有时少有interaction的一个!给我深刻印象的就只是:很文静luo…爱笑luo(不是福建的“xiao”哦!)。。。再加上有点害羞。。。人来到英国。。。应该多多少少有变一些吧?这个简单的问题:友情我们的Manchunian girls回答吧!



Anyway…好啦。。。我知道你们喜欢看有自己在内的八卦新闻。。。但我只是一个无名小卒!哎~~~要是我是XXXX(whatever)报的著名记者就好啦!



Anyway, happy revision! 要保重哦!即使因南中国海或沙砂边界而不能和你们真正相遇(遗憾,luo…)。。。大家要电话+email+skype+飞鸽传信保持联络哦!



:D














别忘了我们的承诺:

~让展翅飞翔~


















3 comments:

dorrene said...

lol jackie!! brilliant post (bcos u praised me.. hehe)finished exam dy? im still struggling with 2 papers.. hmm.. y not comment more on bickie? hehe...

JH said...

Jackie~~i super super like this post!!!yeah,wan hui is now more outgoing!!I am glad that i am the one u talk most to!lol.

Btw,is M-a-n-c-u-n-i-a-n not MancHunian.lol

双子流星 said...

haha.. like this post! but then, am i really that calm?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