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Monday 3 May 2010

生日快乐!

在图书馆念书。。。突然,手机悠悠响起。。。

一份信息:
“Thank you for the lunch and the time. I really had a good time and anyway thanks again…” 194

一份很普通的信息。。。
就是谢谢罢了呀。。。
哈哈~~~

念完信息的当儿。。。我尝试继续温习。。。进入状态。。。
但。。。眼眶,again…又湿了。。。
但那份快乐、感动、感激的泪水,让我觉得欣慰。。。

至少我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至少我这几晚的熬夜是值得的。。。
坦白来说,有时默默做些事情。。。你未免会想很多、很多。。。
而我刚巧就是这这种人。。。

我的要求并不高。。。

当我看到那份信息的当儿。。。
我只想向194说一声:谢谢你!
谢谢你无形中所给予的期望!
感谢你阳光般的笑容!在晨雾中给我一道明路!

我知道今天的我又跌入低潮。。。
但没影响大家的心情。。。感激上帝。。。
春天来了,但我心里的那层冬雾仍若隐若现。。。

也谢谢大家:映慧、卓依、令予,你们都辛苦了!
也谢谢 Sin Yee, Wan Joo, Jessica, Jecerlyn, EePin, WenYi, Li Fang, Wei Jing的时间。。。让我们的主角们都拥有一个快乐的下午。。。


Anyway,

亲爱的伟胜和伟政:

愿你们生日快乐!

志康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