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Monday 10 May 2010

第一次 :)

朋友们,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是怎样遇到的吗?

一切,尽在思大。。。

我还记得。。。那第一次,是第一远离家乡,要开始学习独立生活。。。心情是不舍、伤心、总之,就是两个字:复杂!

第一次遇到WC(当然不是在厕所旁边啦!)。。。感觉还蛮亲切。。。而且还没来之前,真正partially认识的,就只有他。。。

第一次遇到VSLE后,三个人就直接溜去GIANT,做我们的第一次CHERAS shopping!  LOL…

第一次遇到YHCE,应该是在课堂上吧。。。当时还和唯一的男性同学说:哟,好像很高傲leh…哦,oops…oklah…our hypotheses are wrong loh…

第一次去做本身的KL Virgin Shopping-Midvalley! Partners? Keezya, Yasmin, 秋仪!LOL…

如今,我们还是继续活在一起。。。

只因那几个字:

感谢因缘

朋友们:珍惜当下的缘份吧!

缘份,得来不易啊!

感谢上帝

因为我知道:

我永远属于UCSI这份家庭

我永远属于Bath-XOXO这份家庭

我永远属于JPA这份家庭

Always J


1 comment:

g_yean_i said...

you belong to where you think you belong to. Think positive. I know you can do it Jack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