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Sunday 9 May 2010

致阿姨

亲爱的阿姨:

好久没跟你联络了。。。

您,近来好吗?

想趁着母亲节祝你一声:母亲节快乐!

是的,我深深发觉。。。虽然你不是我们的亲生母亲。。。但你的爱。。。又何尝亚于母爱呢?

感谢你自我们呱呱坠地以来不离不弃的陪伴。。。
感谢你每年都抽空来和我们团聚。。。
感谢你一直以来无私的奉献与支持。。。

自我远离家乡。。。在吉隆坡和BATH学习过着独立的生活时。。。感谢你一直来不时的信息与电话。。。让我继续受到无限的鼓舞、支持、肯定!

所以我答应自己:
为了你们、为了自己。。。
我,会继续努力!

我答应:不管日子多难过。。。我要尽力以微笑带过!

所以,阿姨,您,放心吧。。。J


Khong Khong 敬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