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Tuesday 11 May 2010

赏心悦目、柔情似水

I must be too 'xian' nowadays...Spending sooooo much time blogging and facebooking...One word: UNPRODUCTIVE! Is it a way to release my tension? I don't know...

Yet I can't say I will regret for it...I don;t wanna set too much target for myself again. Requesting too much...Am I learning to be kind-er to myself? Or this is just another excuse to forgive myself? Again...I don;t know....

Anyway, just wanna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talk about another friend today.

First time met her, at Sandakan, Sabah.

Where? In the debate hall! (Wow...not a nice place to know a new girl...Small chili?)

And I still remember the topic: 政府应减少引进外劳。。。

My memory is a good one...Haha...

Then they win, KK loss, wow, quite surprisingly?

Then is 根地咬根华中学对山打根双修中学。议题:物资奖励可提高我国运动水平。

结果,again, surprisingly, 我们赢了!所以我们将在决赛面对面!哈哈!但可惜,由于比赛的strategy在比赛前已定夺,决赛的部长不是我。。。不要紧,运子是个更佳的辩手,你应该对的,是他,不是我。。。

结果你们赢了。。。题目利益上。。。技巧上。。。你们都比我们好。。。孩子犯错,父母应接受惩罚。。。这题的首相不好做唷!Anyway, 总结,我通过那几场比赛,只知道,你是一个因小学受到良好训练而成功成为最佳辩手的一个女孩——笑脸盈盈、充满自信!

文静的我还是静静的坐在一旁。。。As usual...话永远讲不多。。。就给运子、凯阳、月慧他们讲好了。。。

我们的友情,清清楚楚,是在那晚开始的。。。

一份最简单的SMS...你,最近还好吗?”

是的,一份最简单的SMS, 却成功打动了我的心。。。我现在才知道。。。UCSI的我是寂寞的。。。只是我当时并不在意。。。

但收到这样的信息,我,除了感激,还是感激。。。

从此以后,我才正式真正认识了你。。。其实我从运子的口中知道一二了,你跟我一样,完美型主意,对自己要求苛刻,对别人要求坦诚,事事要尽力做到最好,才不会觉得对不起自己。。。

哈?我的分析能力不差吧?

我更清楚记得。。。我当时正在备考UNIT4 UNIT 5,A-LEVEL 考试里,这是最关键的。。。考的好,英国大路等着你!

所以我千分、万分紧张。。。而你的鼓励性信息,不曾间断。。。你所谓借给我的LUCK,(哈哈),真的让我心安。。。

终于,考试成绩出炉了!八张试卷里,五份满分!感谢上帝!
我知道,我除了感谢讲师,感谢平时肯教我的朋友,感谢家人,更要感谢的,是——你!

所以当我向你道谢时,我心里知道,那不是客套话。。。那是我心里最真诚、最真实的感谢!

后来旧轮到你考SPM了!到你紧张了!掉转我来鼓励你了!小瓜,给自己多点信心!你平时准备到滚瓜烂熟,还怕考不好?(讲人,自己何尝又不是这样?真是有嘴说别人,没嘴说自己。。。哎。。。=P

我在英国,即使再忙,至少也知道几时考SPM。。。即使再忙,也不忘要在1116日祝你生日快乐!还要求自己照着达马12点凌晨送过去!而收到你的回复时,我因困在伦敦巴士停车场而有些精疲力尽。。。然而收到你那真诚的感谢时。。。我。。。笑了。。。J

后来,也许距离真的疏远了我们?也许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人在英国,环境果然不同,我甚至遇上了人生路上有史以来算是最严峻的考验。。。间接性的,我的生活变得迷茫。。。我的人生变得暗淡。。。我的心灵开始流浪。。。我的眼泪不曾间断。。。

但我知道,我,不曾放弃。。。

正因为关心你,that’s why Jack’s 3C comes out! 它能帮你过关斩将,是我的荣幸!原谅我将这秘方也分享给我另外一个朋友,因为,他就像我的弟弟一样。。。我希望它能在dispensing examination中,通过Jack’s 3C, 保佑他,一切顺利。。。J

原谅我不知巴黎是你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城市,我忘记你那一直以来那不时滑溜出口的法文词语。。。我应该知道。。。

所以即使我需要在牺牲另一个晚上,找你谈天,我清清楚楚知道,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很快的,考试就要完了,我要回大马了!我,除了想见家人,想见西马的好朋友,当然也想见你!

只望你当时还没远走高飞。。。
只望我赶得及回来。。。

也许见面的我们会很陌生。。。
因为,
我就是那种不是很会讲话,对自己不是很有自信的那种人。。。
但我知道,
我,内心的祝福,不曾间断。。。也不会间断。。。


柔,无论如何,请记得我随身陪在你左右,就像你之前对我说的一样,Jack’s 3C 永远陪着你!

不管将来的路多坎坷,
不管明天是开心,还是伤心,
灯火阑珊处,还有我。。。


J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