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Tuesday 15 March 2011

让梦展翅飞翔

今天,有段时间,深思。。。
也许我要求的,实在太高。
我拿出真心对待人家,不应要求回报。

回想,
我拿出真心对待别人,
并不代表别人也应该这样对我。

但若最后,大家的对待只让我一无是处、格格不入,
我期望的,是否还是很过分?

只因人是合群的动物
也许我应该继续天真地想,情况会更好。
当大家都无话可说时,我,早就明了。
可有些事实,就是太残酷,我,好难接受。

也许,是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
也许,是自己的要求太高。
也许,一切的不公平,都是我应承受的。
也许,交友处处难,是因为我不曾努力,
还是这是上帝的另一份考验哪?
Tried,yet God is more powerful in the end.

隐隐约约,也许我应继续挂着那微笑过日子。
其实,也许,大家是关心,但有多少时间, boleh jaga tepi kain orang?
今天,一位朋友来找我谈心,我提醒了,但最后。。。
恶讯。。。
隐隐约约,是当事人的残忍,然我的眼泪,也似乎夺眶而出。
太感性、太软弱、太忧郁、太犹豫,仍是我的缺点。

终于,我也知道一直以来,我的部落格是伤心的、沉重的、忧郁的。
只因为,这也是我的日记。
终于我了解,它更是我的精神支柱,我的倾诉对象。。。
有时,甚至胜过面对那些不能再说什么的朋友。
我感谢敬荟然我有这份小智慧,虽不能登大堂之雅,但为了满足自己的世界,却应足够。

当然,也应为仍有一群会时不时关心一下的朋友,让我有继续的勇气。
其实随着阳光的到来,心情也开朗了许多。
开朗也许不最正确,不最贴切,但,positive,应是真的。

隐隐约约,直到问题所在,但无法越过那份心理障碍,则何时都是无句号的终点。
再也没有办法了吗?有人说,置之不理吧?但每天要面对的问题,说不理,就不理。
人生,从不是那么简单。
(当然,其实,人生也并不那么复杂。。。)

朋友再三提醒,Kenny和194的牺牲已够大,够远,够贵。。。
不应再辜负他们。
是的,他们不应承受这样的结局。

是我的错,我愿意面对。
现在,就已经再面对着,而且,所承受的白眼、歧视、压力,并不轻。
当然,并不代表,我就因而伟大,或够了,或算了。

只因为,我,从来不是。

只想让你们明白,我感叹人世间的不平。
看着周围的人,为了我,受到这样的不平,是他们心甘情愿,并不代表我觉得理所当然。
而看着自己承受的不平,太久了,习惯了,麻木了。。。
当然,自己仍是常人,仍会有心理不平衡的时候。
但,比起过去,接受程度是提高了,但不代表infinite程度。

看这Kenny的生日,慢慢过去。
我看着那份幸福的笑容,自己也微笑着。
我衷心祝福,望幸福为了你常存人间。
我不再要为你做什么,只因我知道,大家都会很有义气为你做很多很多事。
所以我选择,静静坐在旁边,做一份我知道别人不会overlap的任务。
不代表我不再重视,不代表我已忘记。
我只想,在这一份特别的日子里,做一些我能做的事,默默为你送上祝福。

是的,你会说,我在炫耀。
做就做吗,说这么多,干嘛?
你要怎么说都好,我本身,就像别人一样,在后台,我有我的任务。
最终要自己明白,若每一件事都要别人感谢你,是非必须的。

看这那份笑容,你来跟我说话,睬我一下,我,已心满意足。
只望不再看到脸色,不再听到刁难的语气。。。
我明白,有一些,只是奢望。。。

但,人生,因有希望,因有梦想,才会有活下去的勇气。

让梦展翅飞翔 =)

p/s: Hui,仍太悲观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