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Saturday 5 March 2011

REM

一觉醒来,就要赶去Cardiff了。
有些疲倦,但,路,要赶。

夜深了,隐隐约约的。。。
又来了。。。

想起当初,第一年要搬出去时,他的犹豫不决。。。
最后,本着同甘共苦的信念,就觉得,谁,也不应被抛弃。。。
我再强调,别走。。。
最后,接受了,就这样,这是一份四人的组合。

然现在,新年前夕,一切都变了。
作出决定的那一晚,过后,我,真的很想挽回。
我在午夜十二时十五分作的决定。。。

然后,三点十五分入睡,接着再五时十五分、六时十五分、七时十五分、八时十五分,分别醒来。想必当晚,我只在REM睡觉状态,而最后,八时十五分,信息送出去了,终于。。。
然而,最后,一句语重心长的话:你,还是,走吧。。。

所以,有时觉得,很被动。

若当初自私一点,倔强一点,残忍一点,结果也许就不是这样了。

现在,得奔波,很忙碌,考试还要看这看那的屋子。。。有时,很喘不过气来。。。
为了这问题请教爸妈多少次,他们也只能默默听着。。。

落到如此地步,自己当然无可质义疑的,要接受。。。
但是,有时真的,很很辛苦。。。
有时,恨全世界的人,为何啊?为何?

为什么,就是我?

落到孤身一人的地步,也就算了,但以后来日方长,还有好多问题要想。。。

当有人告诉你,他了解你时。。。仔细想想,应该惟有自己,才最了解自己。
正因为别人永远不理解你的想法,所以,别期望别人真正明白你。
你能解释,但最后,是否完全有用?
明白了,又怎样?
那种切肤之痛的心痛、时而被噩梦警醒的恐惧、独自孤身一人的寂寞、看着一些难以磨灭的过去而裹足不前的恐惧感,又有多少人明白?

我想过很多次,我想离开,我只想重新开始,我宁愿放弃现有的。。。
然,生活有多少blank page可以让给你?
除了MR。KK,熬过了,而获得真正的快乐外,我再也想不到第二个人。
只因为,正因为我当初已作出我从来不知结局的选择,而现在,我是马来西亚政府公共服务局巴斯大学代表之一,我,已没有第二份选择。。。

当自己不想再成为任何人的负担时,更发觉,大家,越来越冷淡了。。。
不再刻意寻找,结果,竟是一份绊脚石?


有些人没有发觉,但他们对着我时那种厌恶的表情,敷衍的回答,我看在眼里,听在耳里,痛在心里。。。
尤其是一些我最信赖的朋友。。。
别说我想太多,若你自己够眼光,你,会看到的。
我不恨,我不气,我,只是很无奈。。。

结果in the end, 我对ultimate fairness的信念,是否该继续维持?

***


好久没和大弟联络了,妈说,他很忙很忙。。。每天都有读不完的书。。。

阿姨和舅舅也知道我最近太忙了,所以最后当信息都没回时,他们虽会跟妈妈埋怨,但最后,总是明白=)

妈跟我说,你在哪儿,该用什么用什么,别来什么省吃俭用。。。
但是,家里买了屋子,现在政府又好心介绍什么屋税地税。。。水费电费费费起。。。
所以,隐隐约约的,我会想,要住富丽堂皇,太过昂贵的屋子,想必是先杀我算了。


而有时看着马路上的车,隐隐约约,很想走出下一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