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Sunday 27 March 2011

XXYY

有时有一种很没用的感觉。。。
心情沉落谷底。。。
这样的情绪起伏,反反复复。。。

我很不想再靠XXYY来继续生活。。。很不想。。。
隐隐约约,放下电话,面对着空虚的房间。。。
其实最空虚的,是那份心灵。

好想好想,冲去那虚拟的花园,痛痛快快地玩一次。。。
真的,好多事已尽力,但最后,上帝果然要让我有自知之明。。。
Dispensing,就是一份最好的例子。
开了BNF,作了笔记,但最后。。。
(笑一下)

Presentation,改了又改,又改,又改。Gai luo! Shhs!

而今天早上的心血,电脑先生的杰作,连渣也不肯留下给我。。。

其实最后,自己想做什么,自己也已经不知道。

妈那天对我说,什么事,都要和她说。
但现实是,不是什么事都可以讲的。
有些现实,很残酷。
我不忍心,再怎样都好。
也许,一个人静静面对,对他们来说,还是最好的。

静静的,慢慢的。。。
看这手机的响声,响个不停,但最后,每人接。
(再笑一下)

有些人的形容词,听起来,很美很美。
但最后,果然,现实中,居然还是这么的陌生、冷淡。。。
那我宁愿不再接受任何一种形式的提醒。

很想拿出那橡皮擦,再自己记忆的框框里,狠狠的擦一下。
但果然,人生不是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