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Saturday 16 October 2010

默默祝福

宁静的秋天
已经两个星期
我,很不乖
我看似乖巧,
实却叛逆重重。。。
但叛逆带给我有史以来的宁静。。。
没错,在巴斯的宁静。。。

我应该变乖,
还是叛逆下去?

***

好久没熬夜了。。。
再也没有连续十二个小时呆在图书馆的纪录。。。
呆的就不代表读得多。。。
昨晚更甚,十一点半就睡着了。。。
我很不想这样的!
唉。。。

***

今天,一个人去逛街。。。
所以不像室友,十二分勤力啃书。。。
我走哇走哇。。。
Milsom Street, Quite Street, Old Bond Street, James West Street, Union Street…
看着在路边引吭高歌的女高音。。。
我的心里,像往常的,悲哀起来。。。

天下比我们不幸的人还要多。。。
为何还不满足?
为何不能施舍?
为何不能带给别人even一丝欢乐?

就算只是那一瞬间,
也是美好的回忆呀。。。

***

从重新回到坐校车的日子。。。
不同在于,有时还得站校车。。。

早上很赶。。。
所以有时我宁愿一个人孤单早早上路。。。
不是撇下他们。。。
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人生中,
没有一个人必须100%依靠另外一个人。。。
没有一个人必须100%爱另外一个人。。。
没有一个人必须100%排侧另外一个人。。。

只因为,
没有什么是必须的=)

***

看着女生每次三五成群的走着。。。
我,心里微笑=)
想起我们四个。。。
除了Kenny 194 有时还会在一起。。。
真是,一盘散沙!

记住,人生中,没有什么是必须的=)

若有人可在关键时头撇下我们

真的

只因为

罗马的阴影,能淡忘
久久不能散去。。。

就像那过去吵杂的斗兽场
如今依然在寂寞中给人歇斯底里的疯狂

所以,
人生中,没有什么是必须的=)

***

中秋节过了,

而我,回来了。。。

一切还是那么的熟悉。。。

转眼间,已是十月中了。。。

十月二十八日很快就会倒了。。。

一禾应该会很高兴。。。

妹妹应该会很高兴。。。
 
看着2+8=10。。。

我,开始怕了。。。

很怕很怕。。。

我喜欢生日蛋糕。。。

我喜欢惊喜。。。

向天下几乎所有人一样,我想收到礼物,多多益善!

但,

几年的廿一生日,会怎么过呢?


Birthdayphobia, strange indeed, man…

禾,生日快乐!

琪,生日快乐!

梅,生日快乐!

慧,生日快乐!


也默默祝福我:

康,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