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Sunday 31 October 2010

Diary: 291010 and 301010

感谢大家让我还有幸度过一个挺美好的生日。
然,不能再投入太多感情了。
我不想再伤害一个人。
我不想再伤害两个人。
我不想再伤害更多人。

***

星期五早上~
晨起。。。
开始有malaise的感觉。。。
不会是因为这是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八点十五分课堂吧?
走吧走吧。。。

***

上完课,冲向图书馆,要作点温习。。。
读着第一页。。。睡意已经很重了。。。
再看一下那肾脏的图片。。。不行,很累!
怎么了?
睡一下吧。。。
结果已睡了三十分钟!
Gosh! 下一堂课要开始了!
走吧走吧。。。

***

昨晚参加一个所谓的“Halloween party”。。。
在一个念工程系的朋友的新屋子。。。
挺好的。。。
后来他们说要走路回家!
说的好听,我的书包很重啊!
下午已走了不少路。。。
现在晚上也要走路。。。
今天我可没睡午觉的!
唉,算了吧。。。
走吧走吧。。。

***

走的路上,步伐越来越沉淀。。。
然一想到那张最熟悉的脸。。。
我提醒自己,还有不到一个小时!要振作!
我不要年年都是spoiler一个。。。
即使再累,有些路还是要走下去。。。

***

今天又浪费了大半天。。。
说好听点是出去办事。。。
结果一出门就下雨了!真是时候!落个partial落汤鸡!
homebase跑到argos。。。
要换我那已令人发指的电饭煲。。。
网上明明有的!

结果周旋了好久,她动听的说:
“oops, sorry…it’s just put on net and we have no stock for that slow cooker now…”
“it’s a rice cooker…”
“oops, ok, the rice cooker, unfortunately, no stock now…”
“fine then, when it’ll arrive?”
“let me check for you, yeap, it’s at 20 of November…”
“that’s far away!” (I don’t need to cook rice for half of the November already, so great!)
“you can just reserve the item once it’s on the internet again…”
“can’t you just notify me when it’s arrive?”
“oops, sorry, sir…we can’t…”
“ok…erm…can you make delivery to my house, when it arrive? I’ll pay the transport fee…” (Argos is very far from the city centre, ms.lovely!)
“ok…let me check…sorry sir…we can’t…”
然后我再买一个电灯。。。没送灯泡。。。又要掏腰包了。。。
“ok, sir…we have the bulb but it’s sold in packet of 6, ok?”
“ can’t I buy just 1 only?”
“sorry, sir, you can’t”
“fine then…”
“ok…let me check the code…oops…it’s not in our stock now…”
“ok…(totally speechless!)…”
“let me just check for you another more more expensive one…”

Silent…

“oops, that’s also out of stock, sir…”
“again?”
“sorry…”

(Fine then, 我已经累死了,累到已没有争吵的力气。。。我为可爱的电饭煲买了保险,结果却是这样。。。)

(他们的对不起,在我的眼里,已没有意义。我现在开始明白,为何他们可以公私分明,工作中没有投入所谓的感情。。。冷漠啊。。。)

冲回家,丢东西,上学校!

Yeah

***

庄子曾和朋友吵架:
 “你不是鱼,怎知它快乐?”
“你不是鱼,怎知它不快乐?”

是啊,你不是我,你可以一味得怪我。。。

但你是否从我的角度想过呢?你是否了解我的处境?把自己说得很有道理,因为大家一致来都在所谓正常的群体或体系里生活,所以不觉得怎样。。。

但有些人有时却在必不得已的情况下,partiallyfully进入那份状态。。。

也许他们有错,但不是100%的错。。。

这份minority的心声,很少有人愿意聆听。。。

从前的我也不会去想这些问题。。。

因为当时不觉得它是一份问题。。。

现在有了过去的经验,再加上最近的种种。。。一切感觉隐隐约约回来了。。。

但我还是知道要在那里找回属于自己的天地,重寻自己,重迎快乐。。。

没错,它就在QSA…静静的。。。

我只想找回属于自己的宁静。。。

放心吧,最近有点unwell,但我知道,physical pain不会阻挡我的!

***

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
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