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Sunday 24 October 2010

他和她

当你想省下一切时间去做对你很重要的事情时,可否静下心来想一想,别人是否需要你腾出哪一块小小的时间与精力,去接受你的鼓励与关怀?

没有人在生命中是不忙的,充分利用时间固然可嘉,但若因此而忘却别人的需求,是否该示反省的时候了?

生命的可贵在于还有那一份爱,即使显得微乎其微,但对于当事人,也许确是唯一的鼓励,最后的希望!

每个人只愿意用自己的角度来看待问题,问题来时,他们会说:我当时真的已经尽力了。。。我真是全世界最悲惨/最冤枉的人哪!

可否也静下心来,为别人着想一下,没有人会故意为了刁难其他人自得其乐,故意玩弄别人的人,内心只有痛苦。。。是的,每个人都有他们需要烦恼的地方,我的问题也许不是你的问题,我也不会期望你帮我解决我的问题,但我希望,你会明白我的问题。

生命中,
多一份体谅,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让一切一切,

随风飘扬,
迎风翱翔。。。

静悄悄的。。。

***

今天从娘那儿知道,三弟中了大奖!



My Black Coat, My Get Tie, My Venezia Mask, your truthful success! I'm proud of you, Ang!

***

Their sound, my strength, always...

***

I know I have become MW progressively...

Sorry, it's all my fault...

***

Serve a special guest today. A girl from Terengganu, and pursuing Chemistry now...

A typical modern Malay, well...

Just wanna record this in diary for future reference...

***

Night fall

Peace and calm

Autumn away...

Winter soon...

***

她,是我唯一的妹妹。。。

愿她幸福

愿她快乐

直到永远,永远。。。

若你有一个妹妹,你会知道,哥哥的那份爱。。。

unexpressed unconditional love...

若你是一个妹妹,愿你也幸福,快乐。。。

别忘记,你也有一个很爱很爱你的哥哥 / 姐姐。。。










Citat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LrANs_5sB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Q5uGo0xY0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