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Wednesday 27 October 2010

让爱展翅飞翔!祝福你!

最近就像美琪之前所说的,我们的心有时就是飘浮不定,只能任它漂游。。。

也许我的心最近就是这样。。。

近来发觉大家似乎都非常忙碌,异常珍惜时间。。。是一件好事。。。

(是的,我的语气的确有些不肯定,有些人要省下很多时间却无形中伤害了别人,这是最要不得的)

生日近了,发觉大家也开始忙碌起来。。。

坦白来说,也许大家始终没有忘记我,也许那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慧,今年又是和你一起庆祝了,哈哈!(但我也还能笑多两年罢了。。。)

和别人分享非常靠近的生日,真是一种不同的感觉。。。在家里是找不到的。。。因为家里有个和我同一个生日的妹妹。。。所以。。。哈哈。。。

感谢朋友们哪!

然,

若上帝给我选择。。。

我会选择宁愿不要庆祝生日。。。

啊?为什么?“外虾米?”

每每庆祝生日时就会有一时的感动,感触,感恩。。。

然,

最后一定曲终人散。。。

到是只留下一个空洞洞的房间,一个静思的人儿。。。

若上帝给我选择,我会选择你们不时关心的问候、甜蜜的微笑、真诚的分享,每每最感动的一刻。。。而能获得理解,充分融入大众,也许真是一份奢望。。。

在冷漠的大学里念书,人潮永远汹涌,然而,心境却因衬托而更显得寂寞。。。

“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

每每在图书馆看到那熟悉的一群朋友,围绕着那份圆桌,一边吃自制的午餐,一边讨论接下来的功课。。。

心里又有了些许的雀跃。。。

再看着那熟悉的微笑,听着那最简单却真诚的问候。。。

内心只有感到很窝心。。。

是的,我承认,昨晚在回家的路上想了很久很久。。。

Shaftesbury Road is as quiet as usual...The moon is smiling brightly, as usual =)

原来,我是一个太过容易感动的人,就连生活中细小的细节,只要深入内心,也有泰山的分量。。。我感恩予别人给我的每刻感动。。。也衷心祝福别人会在生活中,能够找到属于各自的感动。。。

只因为,人是有感情的动物,人乃万物之灵,不但只因为那天资聪颖的大脑,也由于那份拥有感情的灵魂。。。

所以,即使生活再忙,别忘了腾出些许时间,给予身边的人最真诚的感动!





让爱展翅飞翔!


祝福你!

3 comments:

Pinkie123 said...

只是有时候当我们一群在欢喜地谈天时,你却选择用书本把心门关上啊。内心总是渴望别人的问候与关怀,得到了又害怕失去。

多学习融入大家,了解大家的话题,适时加入,而不是静静坐在那儿,锁在自己的世界,一味渴望别人的关怀。该学习时学习,该交流时交流。明白是为了学习而留在学校,就算一个人回也不回是孤单的,总不能怕孤单而要所有人都跟自己一样啊。但是一想到回家就有那几个吵闹的冬瓜,内心是满满的温暖,就像疲惫的心灵到了歇息的地方。你也可以这么想啊。

其实寂寞不可怕,幸福也可以很简单,只要自己肯敞开心房让别人的温暖进来,了解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祝福你。

Jackie said...

得到了却害怕失去?有其正确之处,放心吧,我明白哪一些是属于我的问题。。。我并没有责怪大家。。。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的因果和行为造成的,喜欢与否,居然结果是来自自己的,就要坦然接受。。。

每个人生活的重心点都不一样,而每个人却必须明白当自己选择一个重心点后所必须承担的后果。。。适时坦然接受,偶尔可以回想,但不应沉沦 =)

和寂寞当朋友后,孤单也许不再这么可怕。。。也许我渴望一个热闹的群众,但最后的中心点在哪儿?每个人做每一件事都有其苦衷,就像药剂师该如何对待病人一样,即使一热病人的原则或理由是多么的荒唐。。。

我会继续从你们的身上寻找原动力与力量,我只需要你们默默无形的祝福。

无论如何,谢谢!

Jackie said...

“所以,即使生活再忙,别忘了腾出些许时间,给予身边的人最真诚的感动!”

身边的人:朋友,师长,兄弟姐妹,甚至是无名氏的陌生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