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

地平线上

最近都很早回来。。。

和屋友闲聊,其实真是蛮‘爽’的。

人,永远是合群的动物。

我享受一对一的谈话。。。

但大组的话,我觉得,我还需要时间。。。

地平线上,很静,很静。。。

静静的,我享受着屋友不时给我的喧闹。

我不需要绝对的安静

我需要的,是绝对的宁静。

不再太过在乎别人的存在
我还无法100%做到
但我会努力的。

没有任何是必须的。
生活就是无常的轮回。
我,感恩上帝赐予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