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属于

我一直以来有时有时都会对朋友们offer我准备的食物,或我携带的食物。
是的,我准备让我的晚餐变成XXX的夜宵。
但很多时候,失败告终。

今天有人想为我备份。是的,以前的我市也许太爱占便宜、容易感动。今天,我突然警惕自己,善意的退却了。

魔鬼也有心动、心软、心疼的时候吧?

在这冬天里,我只想静静地完成我的任务。我只想与我的“孪生”弟弟和家人们度过他的生日与我们的新年。

好久好久不能一起庆祝了。。。

今天的我被冷落在家里。给我的,却不是孤单、害怕,而是出奇的宁静。

原来我还是想往一个人的生活?

考试要来了,祝大家一切考试顺利。我越来越。。。hmm...(淡笑)。。。总之,我们一起努力吧!

属于我的结局,该来的,就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