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Tuesday 22 February 2011

21022011 - 阴天的日记

写下这份心情有史以来最沉重的日记。。。

今天的心情,就像第一年的第一学期,很在意的那第一次。。。

今早上课时,就已经有anxiety disorder了。

而后来就是上这堂课,总觉得讲师的字字句句,都深深烙印进我的心里,久久不去。。。

当然就不是专注的好日子了。。。

只怪我太迟作决定,现在要变成众矢之的。。。

但能决心下一份决定,认真地,更沉重,另一方面,却明白,原来这就是我最想要的。

让我明了的朋友们,谢谢。

但,又是我的错吧?我很自责,整天都笼罩在乌云密布之中,久久不能释怀。。。

我,真的很累。。。真地有如行尸走肉一样。。。

而昨晚想了很多很多。。。

故意远离,难道自己的心里就会很快乐?
谁都明白,心里照样难受,照样自责。。。
但我不再敢面对任何直接性的言语。。。
上次从牛津回来的最后一次,一切都已够了。。。
从此远远的看到身影,也不敢再走近。
果然坏人不好当
要接受良心的自责
而这种折磨实在是世上最痛苦的一种
只想怡然自得的过日子。。。
也许,只是一份奢望。。。

Obviously, I won't do it without a reason / reasons
Obviously, I won;t take the present step if there is a better pathway
Obviously, I had tried thousand attempts to restore it, and it failed thousand times as well
Obviously, is it a moment for me to stop daydreaming and stop being disappointed?
Obviously, I still a normal human with mixed feelings, I still moved by words and emotions. I still remembered too many good/bad time at the past. And I hate myself so much for not being able to forget all that.
Obviously, how many people try to understand at the end? Yet at the same time I realised just we will never totally understand other people. I am not hoping to be understood now. That's just another helpless hope really. So I tried to switch to something else. With the tiny hope to really move on.
Obviously, may be I still fail sometime. May be I just never make a wise choice. May be this is just another cycle of non-stop 'positive' feedback, yet in a sense of enhancing negative emotion...

这不知是什么名堂的phobia
但我无力再挑战自己

有时感到异常无助
会帮的,我,看着电话,已有心无力
期望会帮的,最后,果然,就是不在,就是太忙
连我,也不再太敢高攀。

当初我决定离开
已经是一份严峻的考验
而现在就有如煌煌不可终日的处境,老是进退两难。
恐怕今后的日子。。。

有时我问自己,问上帝:
若是给我的考验,是不是也该够了?
是的,活似折磨,我只恨自己。
恨自己不够自私
恨自己该硬时太软弱
恨自己会恨自己

来到英国后,只有一个月是真正的快乐。。。
我找不到放弃的理由。
但旁人的冷眼旁观,不闻不问。。。
我有时会对自己说:不要紧。。。
但,句号在哪里?

而现在的另一问题也还没真正解决
你歹死,你活该。。。
好吧,反正,我已经无语。。。

一举一动看在眼里,受在心里。
但再也说不出一个字来。
我不想在Shaftesbury Road迷茫的走下去。。。

而明天Herbert Road 的早晨
将是另一天 =)
晴天阴天下雨天
天天好天
笑容挂上脸
一切已明了,只能放在心里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