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Tuesday 1 February 2011

新年的感言

这几天过着颓废的生活。
醒了看戏,吃饱饭,然后再睡觉。
当然包括上厕所,讲话(很少),上网。。。
放假时很悠闲
我应该很感恩
但现在觉得自己真是二十一世纪的公猪,懒得不行!
唉,不放假又累,放假又叹气。。。
你这王子也真是好难服侍。。。

隐隐约约知道新年就要来了
但潜意识却不再觉得高兴
考试前是万分的期待
为了即将来临的朋友团聚、亲人团聚、家人团聚
感到异常欢乐!


要新年了
家里还是冷清清的一片
有时还真是有些难受
我把饰品摆上架了。。。`
也作了些小扫除。。。
但看来只是做些样子实在不行。。。

也许最近太多事发生了吧
很不像除夕夜又是冷清清的渡过
大马的朋友,应该不太明我的感受

我想念和kakak在除夕夜一起熬夜炸虾饼的温情
每次都炸到六、七大桶!
然后第二天初一新年到是好要负责服侍客人
好像都是我在做工?
差不多啦,谁叫我的弟妹们都是好命水的王子和公主呢?
虽然会很累,但看到客人们、家人们高高兴兴吃虾饼时的笑容
心理会很欢乐

妈妈的朋友每次会在初一关顾我们的家
这是我不再家人身边的第二年
也不再觉得怎样
小舅今年也有和他的家人从美里过来
家里一定会很热闹

是的,突然觉得一切事都是衬托了我现在的冷清
会很难受吗?
其实也还好啦。
不至于想死掉。。。
LOL~
真的,其实上帝给我一些朋友一起庆祝这次的农历新年
我,心里已很感激。

反正现在也还有很多事要做
新年新希望
希望今年的学业(非血液!)一切顺顺利利

然后好友从四面八方回来探望我们的英国朋友
他们的来临,我满心雀跃
但居然是女孩子偏多。。。
算了啦,到时又是女孩子们叽叽喳喳,八卦八卦的黄金时刻!
然后我们男子有得在旁边眼睁睁看着他们。。。
几百年再次相遇,到时可能会三天两夜不睡觉。。。
誓言讲完到口水干涸!
没这么夸张啦。。。
cheh,女人的力量可不小,绝不能小看!
还有那天还有人誓言要来个世纪大作战!
要把某某人的床给塌了!
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真是太。。。太“帅”了。。。
唉,所以女人的力量不可小看!切记切记!

就这样罗
大家,2011兔子新年快乐!

最后,给大家送上看不见的祝福!
祝你找得到!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