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

Sunshine ^^ Rainbow ^^ Aurora ~

Life, moves on :)

Sunday 6 February 2011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II (CNY Version)

终于,我向往的初三新年晚上,就来了,就走了。。。
看到能够和大家一起团聚,我,满心雀跃!感恩=)

今天,陪Manchunians走Bath时,昏昏沉沉的,很累很累。。。
要怪就怪自己睡太迟,醒太早。。。
但看到Manchunians那几个小瓜,尤其是GengWai和韵怡,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安慰,与感动。

沿街走着,重新以游客,而不是学生的角度,来欣赏这优美的巴斯城市。
感谢上帝。
起初我真的很想放弃,很不想走。
但最后,我还是打给卓依,知到他们在SallyLunn了,就和他们聚在一起了!
最后,我的阴霾,也得到些许的阳光照耀。

后来,看着他们慢慢的离去了。。。
是时候离开了。
团聚的时刻固然美好,但人生还是得面对现实。还是


然后很有缘的
竟遇到另外两个来巴斯又玩的大马学生!
一位还是来自曼彻斯特的!另一位在埃及念书。
她知道敬荟!
Madiha学姐,读医科的,你认识吗?
看到漫无目的的走,也怪可怜的。。。
最后带他们去游Pulteney Bridge and Sally Lunn!
助人为快乐之本嘛!

回家路上。。。
还是一样的小径。
还是一样的街道。
但却是一种恐惧感。
有时,有时,很不想回家。
但累了,就是要回巢了。千百年的定律,都是如此。

过后,Dudu还要特地打给我,“隆重”邀请我这王牌大老板去上桌!
OMG!
What de...太自恋了吧。。。
放心,我很醒目!

路上
漫漫的匍匐上着
那很熟悉的道路
当看到"HERBERT ROAD" 这个板时
心情跌至谷底
思绪,开始飘摇。。。
要走了。。。
为何?为何?为何?
只因,又是,生活,并没有another road to be taken.

然后就是梦寐已久的团圆饭!
火锅餐真棒!
我知道女孩子们,尤其,为了这一个晚上,下了不少功夫。
我不知该如何表达我的感激,但,谢谢。

然后就是skype with Mr.Tan 的时间
我应该很高兴
但当看到他慈祥的脸时
我不再觉得如此
我,很不明白。

很沉默。
也许我已忘了他。
也许我不再感激他。
但我记得他过去耐心教导我这问题学生似的情情景景。
它的物理课,生动活化,历历在目。
我不太喜欢物理,但他循循善诱,结果我也没令他失望,考了597/600!
我永不忘记他愿意为了我,腾出时间,载我去KL SENTRAL。。。
然后还帮我在回沙巴前,腾出的空间,也许那段时间,他的脚还缩了几个厘米。。。
也许只有他会默默的明白吧,也许。。。

最近觉得,有些难睡,睡了,又不愿意醒。
开始觉得,和那些曾经是如此亲密的人,越来越遥远。。。
陈小姐,收到你的新年信息,感谢你的祝福。
你是我唯一,从马来西亚,亲自SMS我的那位。。。
有些人越来越不明白我。
不能怪你们,我自己也越来越不明白自己。
陈先生,我隐隐约约仍感激你的大恩大德,恕我不会说话。
看起来冷漠的人,也许其实并不太冷漠。。。

最近我还收到一些信息。
我们很希望我们的对象被说服。
但若不能,只要尽力,就以该放下。
有些对,有些错,但其道理,有机可循。

最近的一篇文章告诉我:
(此篇文章原摘自英文,已经翻译,若有意义上的差别,请恕本人翻译上的不足之处)

爱,也许是通往快乐的步伐。
但爱不是快乐的一定原素
爱只应是快乐的辅助原素
让爱和被爱的人有适当的距离呼吸
别太过于依靠

今天看着韵怡的懵懂
被问一下,就在问旁人一下
“To confirm mah”
然后大家都笑了
真好
还记得有时,我也问了一些问题
看起来答案已很明显的问题
有时候,不是每个人都会领悟到
但我发觉我的问题是不可原谅的
“造作,虚伪,烦死人。。。”
好,以后,我不会出太多声音
虽已太迟,但...

就像那天我收到的official feedback:
Your behaviour?
"No-no?"
"Don't care?"
OR the nearest synonym
"Fed up"

敬荟和韵怡呀
(还有美琪,瑞珊,丽慧,婉慧)
感谢你们愿意和我拍照
让我留下一些被珍惜的些许感动
我不知明日能不能送你们一程
而且我知道,还有更好的人会目送你们
感谢你们的光顾
望以后再次来临!多多益善!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最后送上“隔离七日情”的一句话:

Hasta la vista!






2 comments:

JH said...

下次是你们来曼城团聚了,让我们好好招待你们。
而且你竟然记得我的名字怎样写!感动!!新年快乐!

Jackie said...

新年快乐。。。很抱歉。。。为了送阿姨。。。没有亲自去送你们。。。